意想不到的驚喜! 沒想到十年後,兒子們都大了,還會懷第四胎。

一直感覺到胎動,才發現----肚子裡有個小生命,家裡要有個妹妹了!

三個兒子,最大的上國二了,最小的也都十歲了,所以家裡沒有嬰幼兒用品了。

很感謝姐妹們送的女兒衣物,但隨著預產期的接近,我也在煩惱彌月禮要送什麼回贈給姐妹們。

現在很方便,跟十四年前不同了。為什麼是「十四年」? 因為我家老大,威,今年十月就滿十四歲了。

以前只會呆呆的,找某間油飯或蛋糕,連試吃都沒有,就下訂了。一般人的觀念是,生男孩就送油飯、生女孩要送蛋糕或手工餅乾。

雖然前面三胎都是男孩,但我想訂油飯或蛋糕,我覺得都可以,並不侷限於生男生女; 記得生威威的時候就送油飯、生翔翔的時候,那時很喜歡吃Amo的提拉米蘇蛋糕(曾經紅極一時的超好吃蛋糕), 就訂它們家的彌月蛋糕囉!

而且,現在資訊發達,競爭也比較激烈,很多油飯或彌月蛋糕(手工餅乾)都有提供試吃。

雖然有去幾間知名的手工餅乾或蛋糕,憑媽媽手冊,厚著臉皮走進店裡,跟店家拿試吃的樣品。

不過,我心裡最愛的還是油飯。不管生弟弟或妹妹,我就只想吃油飯。(純綷只是自己想吃,彌月禮,開心就好)

P1280892.JPG

終於給我等到了! 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,聽說這家很好吃。

 

它的油飯是選用上等東部蓬萊米,而且是遵循古法蒸製後,不偷吃步,嚴格地純循古法,花費時間,一步一步地料理著。

又再拌炒選用上等豬肉所燉煮出的精華滷汁,雖然只是油飯的配角,也是很用心準備的滷汁。

最後夾上些特製滷香菇肉、能帶出香氣的蝦米,還有阿根廷魷魚,這些高級佐料,色香味俱全,

 

都是循純古法、而且又是當日精心製作的,絕對沒有防腐劑及香精料喔!

P1280900.JPG

而且,它準備的【紅蛋】,不是會把手指弄得紅通通的紅蛋(白蛋再加上桃紅色),是真的【紅蛋】原來的顏色,更好看、更順眼,也感覺比較健康。

平常自己弄水煮蛋,白蛋跟紅蛋的味道就是不一樣,不知道為什麼,個人比較喜歡紅蛋,有一股濃濃的蛋香。

最特別的是,這些紅蛋是檢驗合格的土雞蛋。廚房還是ISO22000及HACCP認證的廚房呢! 美味掛保證、健康也幫您把關了。

P1280907.JPG

為了拍照好看,把這兩"顆"鋁箔紙先拿開了。

這部分也看得出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的用心,怕蛋殼沾黏在油飯上(我猜的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故),所以另外把這兩顆紅蛋用鋁箔紙分開包好。

P1280911.JPG

【保存方法】

因為產品都是新鮮現做的,為了考量品質與食用安全,建議當日食用。

如未食用完,請放入冰箱保存冷藏三天、冷凍七天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盒油飯,我等很久了,應該是訂單很滿,所以要訂油飯的準爸爸跟準媽媽們,要提早訂好,不然就吃不到好吃的油飯、雞腿跟紅蛋囉!

因為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都是現做、當天配送的,耐性等候是值得的。

當天中午一送到,我就馬上拍照存檔、然後送入電鍋,因為家裡沒烤箱,不然雞腿再烤一下,皮會比較酥,更香、更好吃喔!

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不像一般的油飯,一般的油飯是真的很【油】,而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是清爽的油飯,雖然不油,可是也不失油飯的香;

雞腿也很入味,紅蛋更不用說了! 發揮它應有的美味喔!

 

P1280912.JPG

美味的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是【啟蒙味旨.歷久不衰】,好吃又新鮮現做油飯,當然是歷久不衰,好東西是經得起考驗的。

 

還有【謝籃系列】喔!

謝籃5斤裝988元,謝籃是包含謝籃贈送,所以沒有折扣喔!

 

【訂購之注意事項】

如果想要訂購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的話,請在7-14天前下訂。

如果是比較早下訂的客戶或著當日的訂單量需求很大時,【人之初.典藏油飯】會先將當日的訂單時間優先排給您,以控制品質及出貨時間的要求。

【訂購方式】

目前只有電話訂購、粉絲專頁訂單購及官方Line訂購方式。


【試吃及訂購專線】

☎️(02)2601-9322

😋Line @pbw2146n

Facebook: (請搜尋)  "人之初典藏油飯"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dOfJo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油飯 人之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