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13年前,

 

我還在茂德的時候,結婚、生子。

 

聽同事的建議,到東元醫院請曹醫師產檢。

 

晚上10點、還在跟同事講電話、後來就開始陣痛了。

 

那時的我,還不知道是「陣痛」,只覺得一直想蹲廁所,卻一直都大不出來......,

 

痛了一個夜晚,早上六點,打電話給老公。

 

後來姑姑買早餐給我吃、怕我要生產時會沒體力。

 

不小心打個噴嚏、就破水了!

 

趕快叫車行來載,大姑姑、老公(還沒下班,請店長幫忙,趕著回來陪我),一起坐車到東元。

 

結果,頭都快出來了,我還坐輪椅、被推進產房(難得有坐輪椅的經驗,好害羞喔!),8點就生了!

 

第一個寶寶,還買即可拍相機,一直猛拍這個小寶貝。

 

那時候是住單人房吧! 也不必煩惱什麼月子餐,姑姑們都來幫忙(竹東、竹北兩邊跑),

 

雖然沒有公公婆婆、爸爸媽媽幫忙坐月子,但有姑姑們在,我們家就很幸福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