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不論在哪裡都能輕易融入團體,我比較不用擔心他。

 

翔在家一條龍、出外一條蟲(是安靜又容易讓人遺忘的小蟲)。

 

他今年加入青少年團契,對他來說,應該是太早了,還好洪亮會跟他說話,不至於沒有伴。

 

不遛,他寧願去圖書室(青少年家長小組聚會地點),也不想去青少年團契.....,

 

我偶爾會用零食或飲料當餌,讓他願意加入,不過長愈大就愈難拐。願主保守他今後的腳步,都能行在主的光照中。

 

棋,似乎跟某個頑皮的男孩不合。

 

有一段時間拒絕上依年級分班的兒童主日學......,

 

一開始國小部合堂一起用詩歌敬拜也還好,分班、有時間講話,就出問題了。

 

宇柔有帶四年級的兒主,她勸我不要逼他、以免他長大對信仰產生排斥,

 

但後來手機螢幕被他摔壞,我一氣之下,還是逼他去面對,不要逃避。

 

不知Ada教我的、不去逃避討厭的人。或是宇柔建議的,哪個好?  願聖靈帶領我、如何育兒。

 

只能禱告了! 我所能做的、最好的事,就是為兒子們禱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