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01.jpg

將將~~~~新鞋入荷! 很久沒穿需要綁鞋帶的布鞋了,聽說這雙鞋子主打『防水』呢! 不知道穿起來感覺如何?

7505.jpg

還附了一條不同花色的鞋帶可以做替換,有種『賺到了』的感覺呢!

7502.jpg

尺寸是 UK 9 , 25.5cm,

其實這雙我要給大兒子Willy Mac穿的,沒想到他說穿起來太緊----應該是因為腳掌比較寬的緣故吧!

雖然我平時穿25.5cm,試套一下,咦!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,也沒有『讓讓』(台語,鬆鬆)的感覺,讚喔!

 

7503.jpg

側面的MARK設計,上網GOOLE一下,還蠻有名的呢!

7504.jpg

喜歡這樣的穿搭,上半身是哺乳衣,就算了,下半身一定要『辣』呀!

短裙(其實是褲裙,當媽了,身材有些走山了,所以不要穿得太暴露~)加黑色不透膚褲襪(我的最愛),再搭配v-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,超帥氣的!

7506.jpg

下半身全黑再加上v-tex鞋,休閒又時尚! 而且我還推著娃娃車呢! 感覺像是年輕媽媽,雖然這是十四年前的事了~

 

防水測試的部分,我沒有特別去做實驗,下毛毛雨的時候穿出門,不像一般布鞋那麼容易溼,而且,襪子可以說是乾的(沒沾到雨水的乾燥度)。

 

等下一波梅雨季再來錄影或拍照實測比較準,這部分先保留,之後再做更新囉!

 

【關於 V-TEX】

FB

 

 

 

官網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後記】

大兒子隔宿露營時,跟我借這一雙v-tex耐水鞋去穿,

因為有漆彈實戰,他回來之後,鞋子變得髒兮兮的,因為沾到泥土。

 

不過後來請他刷洗乾淨,鞋子白色的部分也不會太難刷耶! 我看他刷得蠻乾淨的,讚!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