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013.jpg

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Pro Cutti髮藝沙龍,店內的擺設十分簡潔明亮,

特別是綠色植物的點綴,讓人感覺非常的溫馨舒適。

 

58015.jpg

櫃檯的陳設俐落又大方,一上樓(Pro Cutti在二樓喔! ),櫃檯小姐便親切的詢問: 『請問有幾位呢?』

就定位後,端上茶水跟雜誌,還有『造型諮詢意見表』,

除了詢問顧客『所期望的髮型』、還有『希望完成的時間』,

如果時間有點緊(像是在晚上七點時想去參加婚宴或尾牙之類的),又想做好造型的話,

設計師可以幫你注意一下弄頭髮的時間管理,個人覺得這項造型前的問卷調查還蠻貼心的!

58014.jpg

雖然比預定的時間早到,但等沒多久設計師就開始幫我做造型了,所以也沒坐到『等候區』。

這次我要體驗的是『剪燙染護髮』的造型服務,很久沒做『大改造』了,還蠻期待的。

 

58016.jpg

設計師先幫我做修剪,因為我不想剪太短,所以造型師就幫我稍微修一下髮型 ;

設計師說我的髮質屬於細軟的,所以容易扁塌,

他幫我做個造型,避免這樣的情形一再發生。

所以我就放心的交給他囉!

58017.jpg

修剪頭髮之後,造型師幫我擦上保護頭皮的藥水,

他很仔細的一層又一層的幫我保養頭皮,因為等一下就要染髮囉!

 

58022.jpg

在染髮等候的過程中,時時能聽到店內造型師與其它客人愉快的交談聲,讓人覺得放鬆。

58147.jpg

(兒子這次幫忙攝影)

塗了整頭的染髮劑,還包了一整頭的保鮮膜,希望染出來的髮色既自然又漂亮。

等一個小時,讓染劑的顏色進入原本的黑髮之中,再去沖水、並做個染後的護理。

58021.jpg

(兒子幫我把臉拍得好瘦,好喜歡這張照片)

沖水的地方剛好在櫃檯旁邊,用了一櫃的保養品做隔間。

幫我洗髮的大姐,按摩技術超好的----一般洗髮時,我不太愛讓別人幫我按摩的,

但這位大姐的技術,讓我想跟她說:『不要停,繼續按。』

58018.jpg

陳列洗護髮產品的櫃子別有一番風格,我很喜歡這樣的木製家俱呢!

58019.jpg

給客人坐的椅子,不論是造型區或是沖洗區,都統一使用紅色做為主色,

其它色調大多是白色或是少量的黑色做點綴;

在後方的一些常用的洗護髮的用品也整齊的陳列在其中呢!

58020.jpg

先染髮再燙髮,造型師說,一般是先燙髮再染髮,他這樣先染再燙比較好

(原因我忘了,因為當媽的總是比較健忘)

58024.jpg

燙好要做清洗及護髮的步驟,還要染眉毛呢!

第一次染眉毛,有點緊張。就閉起眼睛,等另一位助理小姐幫我弄好。

58026.jpg

護髮有好幾道步驟,助理小姐說,他們家的護髮產品是從小分子到大分子,

一層一層的幫頭髮做護理,護髮的效果也因此可以撐半個月喔!

一般的護髮產品幾天就沒有效果了。

但因為躺著看不到助理小姐在做什麼,她都會很仔細的跟我說明呢!

我記得是五道護髮的手續吧! 聊天聊得太開心,有點忘了。

 

58360-.jpg

助理小姐還蠻會聊天的,跟她對話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呢!

有時候需要幫忙時,她也很貼心的主動過來詢問呢!  

因為親餵母乳,身上總是黏著個baby,

雖然帶了小幫手(我家大兒子),但很多事還是要媽媽自己來呀!

58023.jpg

這是用噴的護髮產品喔! 雖然是護髮產品,卻沒有太強烈的氣味呢!

58359-.jpg

 

這一款護髮的產品很特別,原本是藍綠色的,仔細搓揉之後,就變成白色了耶!

我猜應該是因為大小分子的轉換,才變成這樣的吧! 還蠻好玩的一款護髮產品。

58358-.jpg

護髮之後,也把眉毛的染劑洗掉了。

 

回到座位上,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吹乾,還教我回家後怎麼整理頭髮、怎麼吹頭髮會比較好造型。

 

後1.jpg

造型前(背面): 還殘留著前年染過頭髮的痕跡,從今年過年後就沒再修剪了。

後2.jpg63987.jpg

造型後(背面): 變大捲了呢! 一般剛燙完頭髮,會很捲----很不自然的小捲,

但在Pro Cutti ,設計師幫我弄了一個馬上就可以走出門去參加聚餐,而且不會覺得不自然的捲髮呢!

我有問,回家後可以綁頭髮嗎?

設計師跟我說,當然可以呀! 如果不能綁頭髮也太累了吧!

而且隔天就可以洗頭髮囉!

(不過我很懶,可以不洗,我就不洗)

側1.jpg

造型前(側面):  頭髮完全『俯貼』在我臉上,細軟的頭髮已經很扁塌了。

側2.jpg

造型後(側面):  浪漫的大捲髮+有層次的染髮(頭頂的髮色最淺,髮尾的髮色也有染,但比較深喔!)。

設計師幫我做的燙髮+染髮之後的造型,讓我愛上了非常側邊的側分大捲髮。

58030.jpg

造型前(正面): 文靜的長直髮,規規矩矩的『安全』髮型----不特別、也不突出。

63985.jpg

63986.jpg

63988.jpg

58031.jpg

造型後(正面): 讓人眼睛一亮的蓬鬆捲髮,這樣的造型再加上獨特的漸層棕色,

回到家後照鏡子仔細一看,還蠻像混血兒的。

難怪在回家的路上,受到很多旁人的側目呢!

 

14歲的兒子還說,蠻像20歲的。(平常他的嘴都不甜,今天像是吃了糖呢!)

 

隔天錄一小段影片,髮型真的超美的!

不管是放在肩膀兩側,或是撥在一起,曲線都好好看喔!

這幾天出門搭車時沒事,就瘋狂地自拍----平常的我是不愛拍照的。

https://youtu.be/tqfDgeMhh3A

 

這次的體驗是大成功喔! 台北髮廊推薦 / 中山區髮廊推薦: PRO Cutti 的設計師----藝術總監: 林永泉先生

 

 

2018/9/18 更新: 弄完頭髮兩週後,頭髮還蠻好整理的,早上起床,哄完妹妹,照鏡子時,把頭髮的分線梳整齊就可以了。其實剛起床沒時間整理也還蠻好看的,不過出門前還是要梳一下。

姐妹們都說很好看,問我在哪裡弄的? 多少錢?

 

【關於PRO Cutti】


用最專業的服務,期待創造專屬予您的美麗光采。

使用優質的藥水,頂級的技術!

燙完無須等,隔日就能洗!

日系風格,專業剪燙護染髮,美髮造型

資訊.jpg

(附上價目表)

 

 


【店面資訊】
地  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(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)

電  話: 02-25622796

營業時段:11:00 - 20:30 (請於五天前預約)

 

【粉絲專頁也可以預約喔!】
Fb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CuttiHairSalon/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dOfJo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 

20190121更新

 

34392.jpg

34461.jpg

在一次痞客邦x城邦小學邦的公益手作活動 跟#  lala。妞 菈菈 合照,超開心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