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跟明姐、粉姐、V姐噗聚之後,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,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夠認識她(他)們。

最近又因為蕉媽,所以又認識公視的工作人員:元元。以後有通告,就可以去錄影了。

雖然我不是知名部落客,但因為噗浪,我認識很多人,雖然後來因為FB, 所以我找到久未聯絡的兩位好友,不過,也不常相聚就是了,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。

所以能在噗浪和粉姐、明姐、V姐認識,她們也住在這一區,有事沒事可以去「煩」她們一下,真的很讚! 而且她們年紀都比我大十歲以上,反而跟我聊得來----我一直都不是活潑大方的小妹妹,所以跟同年紀的反而處不來。

跟年紀大一點的朋友聊天----不像跟其它的歐巴桑愛問東問西的,她們都很隨和,所以相處起來很輕鬆。

幾次聚會,我都帶王子們過去,她們也考慮到這點,找餐廳或是聚會的地方也考慮很多,後來還去粉姐家----超舒服的地方。

以前噗友都亂加,加100多個還嫌不夠多,不過後來覺得,還是加幾個有回應的、聊的來的就好。所以現在剩30個了。有嫁日人妻、嫁醫生的有錢少婦、搬到國外的…,其它幾個也是因為明姐她們才加的。

因為噗浪,我又多了個乾弟。原本還有個乾哥的,不過後來沒聯絡了。

說是乾弟,其實我也只是在感情問題上幫他解惑而已。因為他工作忙,所以也很少聯絡。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:不愛講電話(熱戀除外)、不常跟朋友出去、喜歡宅在家裡...。所以我的朋友----真的很要好的朋友很少。

當我加入FB之後,才跟十年沒聯絡的高職同學牽上線。

但高職生活,過去了,我也不想回顧,畢竟現在已嫁為人妻。同學會,我一點也不想參與。

讓我掛念的,只有那幾個人,找到了,其它的,我也不在乎他們了。

現在最讓我在乎的,就是我的三個王子們。讓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,就是我的責任。

女人呀! 只要結了婚,就一輩子跟家庭綁在一起了。

但孩子大了,還是要拓展自己的生活圈。不過現在社會已經不一樣了,女人的身份很多元化,要面面俱到也是很難的。

朋友,雖然不能常碰面----在噗浪上聊聊天,一樣也能關心對方。比起FB,我更喜歡噗浪,有隱密性。雖然我的生活很無趣,但我也不想讓陌生人分享我的生活點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