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在FB上看到蕉媽發佈幫公視的工作人員好友找錄影的人

「有沒有人這禮拜六可以去公視錄影爸媽囧很大 ,題目是弄出人命了!!該如何跟爸媽提親?!有人可以去咩?可以去的請留私訊跟我說好咩???」

然後我就厚著臉皮留私訊問她,還有沒有名額----因為回覆的人很多。後來她回我,我就留聯絡電話給她,再跟她的好友元元聊一下詳情。

元元的聲音超好聽的!

她問我是不是剛睡醒----沒辦法,聲音天生沙啞,怎麼嗲都嗲不起來。

跟她聊一下,還蠻開心的,她很會引導人,所以我們很快就聊得很熱洛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來還問國王,星期六要不要加班,想說OK的話,叫他帶王子們,我去錄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