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說星期五下來找我,不過星期五晚上八點才在高鐵站打卡…,所以星期六中午才打電話來。

帶大王子跟小王子去M找他,二王子沒去,因為他要玩「蛋蛋龍」。

先看一下噗弟最近的照片,頭髮剪短了。不過到M的時候,看到另一個男生的髮型跟噗弟之前第一次、第二次見面的髮型很像,從後門走進去,結果繞過噗弟…。

噗弟跟他朋友坐在高腳圓桌旁,桌上還擺了四支手機。有三隻是噗弟的,一隻NOKIA、另外兩隻是Samsumg的,只是其中一隻是智慧型手機,各有各的功用。

我問他,這三隻一隻放一個口袋,不就放得鼓鼓的。噗弟說,智慧型那隻放車箱。

我說,如果掉了,被別人撿到了,那個人不就爽死了? 噗弟說,對呀! 爽翻了。

這次他帶的朋友跟上次看到的迷你帥哥不一樣,有點胖,聽說在竹科工作,住新竹。

拿Kitty吊飾給噗弟,他說要拿錢給我,不過現在Kitty吊飾不值錢了,所以我說不用了。不過噗弟把東西放在靠近他朋友的桌面…,感覺很像是噗弟的助理。

噗弟拿了一杯M的冷飲給我,我就拿給大王子跟小王子喝。

大王子很活潑的叫噗弟舅舅。這次噗弟沒抗議說要叫哥哥。

跟噗弟隨便聊一下近況: 噗弟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? 我說還好。他說,我又瘦了。我說,有嗎? 手臂跟大腿很多肉捏! 然後噗弟就捏他的小肚肚給我看。

我說,男生要胖一點才好看。太瘦看起來弱不經風的。

他說,從小他就吃不胖,又黑,鄰居看到他還說:「怎麼還會有非洲難民呀? 」((第一次見面之前,只看過及時通的照片,皮膚很白。結果見了面,才發現是一個小黑炭,還想說是不是被騙了。不過見面以前有講過幾次電話,聲音跟說話的口氣是騙不了人的。))

((第一次見面以前,噗友就勸我要小心。不過我覺得噗弟是很單純的一個人,至少在感情上是。雖然他說在工作上他是很嚴謹的。不過這一面我還沒看過。))

((會約出來見面,也是因為我很擔心他,剛好要去「起士大衛」試吃,也想帶王子們去動物園玩,不過那天行程排太滿了,走路走得好累喔!))

噗弟給我看最近他喜歡的女孩的照片。國中畢業時有交往過幾天,結果因為女孩子的手機被老師沒收,一個月音訊全無,所以就莫名其妙的分開了。後來女孩子拿到手機有問他:「我們還是情侶嗎?」讓噗弟傻眼。

最近在路上遇到她,她卻已經有男朋友了----女孩子眼睛大大的,漂亮又可愛,怎麼可能沒男友?

噗弟說,要等她單身。

有一次噗弟想載女孩子回家,女孩子就說,如果她男友載別的女孩子,她一定會不高興,所以她不能坐噗弟的車----真是乖巧的女孩呀!

因為噗弟一點半還要去找別的朋友,所以時間差不多了,就說再見了。

下一次噗弟有空,可能要等到十月了。

噗弟還問我不是72年次的嗎? 我說對呀! 噗弟說我看起來比他年輕。

((噗弟,你是吃了太多的糖果嗎? 嘴巴怎麼這麼甜呀!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