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令營2024 , 如果一個安親班人手充足的話,我們應該一個年級一個老師不是嗎? 

 

昨天中午在營隊老師群組看到老闆說「我們目前人力充足」----然後,下午兩點就通知我,下午三點要去支援其它班。真的是傻眼貓咪!!!!

 

本來三個年級的班、說好是「三個老師一起顧」,前輩當然是掛名,因她有主管的職責要處理所有的雜事,真的太累。

 

因我的錯,我搞錯補課時間,所以週三、前輩出國前,我要觀摩她怎麼上課。

 

週五我要代課。

 

她到昨天才知道我有帶過高年級-----我生我女兒之前是帶四年級,生完之後,先離職專心照顧她、2歲之後才去丹佛帶5-6年級這一屆的學生。

 

不得不說,學校對面這間安親班做得是很全面,連幼兒園也去加盟。人數都爆滿。

 

反觀我們,人丁單薄。

 

老闆一開始好像也只想做美語補習班而已,誰知道愈做愈大。小小的補習班,已經塞進了100多人了!!!!

 

嘴巴說想退休,其實~很多事她放不下。

 

話說回來----

 

原本帶二年級的老師因家人生病住院請長假,但也要至少兩個月的時間。讓原本帶一年級的老師來支援一個禮拜? 我也不知道,老闆有權決定所有的事,她也沒有責任或義務跟我們這些底下的員工報告。

 

就連反應靈敏的悠老師也說,搞不清楚我們老闆在想什麼。

 

雖然嘴巴稱讚,但她第一天可是很嚴厲地就開始盯著新人了。

 

欠老師、安老師,也許……就是因為如此,才轉換職場吧?

 

但這裡也是我目前待過的工作環境中最好的一個,老闆可以不要破壞她嗎? 

 

 

悠老師說她的小孩(小班升中班?),七月底幼兒園請假-----所以她也要請假一天。

 

 

我說,如果是我的話,我沒有特休就不想請假被扣錢。

 

悠老師卻十分清楚地知道,我來上班,就是為了家庭、讓家人過得更好,而不是本末倒置。

 

她說的也沒錯,但我真的很需要這份薪水,而且不想被扣任何一毛錢!!!!!

 

所以之前的加班費事件,我才會如此不高興的跟老闆講話。

 

 

因為平時老闆也沒有要跟我聊心事、談古望今~

 

讓我很震驚的是:

 

週二下午帶孩子們去玩水槍、大地遊戲(玩大球很有趣呀!)

 

我被臨危受命、要去「偶像供奉的地方」『站崗』-----後來站了快兩個小時,我才忍不住坐在旁邊比較高的地板,我還不敢坐在椅子上呢! 

 

悠老師說,老闆遠遠看到我,以為我躲在「屋簷下」『偷懶』-----畢竟我前幾天才因為加班費的事跟老闆有了第一次的不愉,我的第一次「反擊」,當然是為了錢。

 

 

但我的問題點是「拖太久」,下次要在當週就「緊咬不放」----其實我沒有不去反應,只是老闆回覆我「我會處理」之後,就沒下文了----到底????

 

「公主」老師跟我同一期進班的,她目前帶三年級。

 

她說,她連100塊都要跟老闆斤斤計較,但她也不會多拿老闆一塊錢。

 

 

對啦! 可能我會因為五塊錢而起了貪念----一塊錢還好,但100個一塊錢就很多了!!!

 

 

之前丹佛的老師或是現在的老闆不小心給我多的錢,我都會懷疑老闆是不是故意要試探我????

 

 

雖然很想留下這筆不義之財,但還是忍痛誠實歸還!

 

 

如此不堪的我,竟然還能當「老師」????

 

能不能吃這口飯,也是老闆決定,我也別蹬鼻子上臉、該拿到的錢有拿到就好。

 

 

昨天下班前聽到前輩跟老闆激烈的「討論」-----兩個直腸子的人不能湊在一起,戰況非常激烈。

 

悠老師請我先回家,以免掃到颱風尾。

 

 

雖然她們關在在小教室「討論」,但通往大教室的門是開著的。

 

我們都聽得到…:

 

前輩出國前要把心裡的不滿、疑問一股腦地向老師傾倒!!!!!

 

我們底下的人真的太累了,老闆「真的」看到了嗎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四寶媽范范 的頭像
    四寶媽范范

    四寶媽范范fit喜樂之路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