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羹是手工製作,很新鮮!(有看一下製造日期) 因為是手工的,所以大小會不一致喔!

裡面是真的有肉的肉羹,非常好吃!

我只用清水+肉羹放電鍋煮(抱著一個高需求寶寶沒辦法開伙,只能用懶人煮法),

沒想到沒加任何調味的肉羹湯喝起來如此的鮮甜! 而且,肉羹裡竟然有肉!!!

不要懷疑,現在外面賣的『肉羹』、『魷魚羹』,裡面就是像『魚漿』的『肉羹形狀』的食物了。

每次買來吃,都早已見怪不怪,所以有肉的肉羹反而很稀有呢!

16200.jpg

貢丸跟肉羹都是冷凍宅配到府,要先解凍退冰,再烹調食用喔!

我們家的孩子們都是肉食族,所以我放冷藏,因為一下課,他們就喊肚子餓,

我就提早半個小時,弄個貢丸湯或肉羹湯,他們回到家,一下子就吃光光了。

16198.jpg

貢丸是選用豬後腿肉,有運動過的部位也比較結實、多汁呢!

16203.jpg

因為比較喜歡吃酥脆口感,所以請二兒子幫忙切一下、再煎,

一般貢丸可能是切成兩片的量;

正旺貢丸行的貢丸真的比較大一點,就切成三等份了。

交給想當廚師的二兒子弄,煮出來的成品如上,

酥酥脆脆的,更好吃了呢!

兒子們都愛吃貢丸湯呢! 所以一上桌就被他們一掃而空了。

16202.jpg

在寫稿的時候來一碗,不僅溫暖了我的胃,也溫暖了我的心。

16201.jpg

再來一張特寫照,超好吃的肉羹,大推!

 

16199.jpg16199.jpg

16199.jpg16199.jpg

【關於 正旺貢丸行】

地址: 新竹市南港街52巷11號

服務專線:(03)518-3459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dOfJo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