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,光是外盒包裝,就令人眼睛一亮! 剛生完第四胎,正需要補品的時候,喝到好好喝的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,范范媽咪首推、列入滴雞精推薦口袋名單,在林醫師的滴雞精ppt上也很熱門呢!

P1300533.JPG

據說滴雞精要早上空腹喝比較有效,不囉嗦,馬上拆一包來喝。

37385.jpg

 

如下圖標示,只要隔水加熱一分鐘,就可以開動囉!

P1300531.JPG

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是一定要熱熱喝。女孩們喝熱的、不僅是對胃有益處,也可以暖暖身體,女孩們比較容易手腳冰冷,不是嗎? 所以我直接放電鍋熱來喝了! 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超好喝的! 出乎我意料之外,原來滴雞精也可以這麼好喝! 完全沒有腥味,還有淡淡的清香呢!

 

P1300548.JPG

P1300545.JPG

如果只有一家的滴雞精,喝不出來差異,說出來的感想也沒有說服力。平時也不會特別去買營養補給品。

剛好、就是這麼剛好,從來沒喝過滴雞精的我,一下子就有兩盒滴雞精,一盒是姐妹送的、另一盒就是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了,我很幸福! 有被呵護的感覺。以後半夜不用叫老公或兒子買宵夜了,只要有一包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,放入電鍋熱個幾分鐘,就是一份美味又營養的宵夜囉!

包裝上註明空腹喝比較好,不過我肚子餓就想要馬上吃到熱熱的、香香的食物,不知道其它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呢? 不然半夜鹽酥雞的生意怎麼會這麼好呢? 你說是不是?

不過,怕胖的我,還是喝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就好,而且,生了四胎、身體老化得特別快,雖然外表看不出來,但身體機能比沒生過孩子的女性衰老得更快呢! 坐完月子出關後,姐妹們說我不但沒變胖、氣色也變得很好呢! 不像四個孩子的媽。

 

P1300516.JPG

宅配到府的包裝也很講究喔! 雖然不是易碎品,但為了禮盒、外包裝的完整度,在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禮盒的四周仔細的加入防撞紙、也不是隨便揉一團紙張,讓收到禮盒的人,更能感受到送禮那一方的用心。

 

P1300518.JPG 

宅配用的紙箱,上面不僅有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這幾個字、還有精心設計的LOGO圖案,另外加上消費者服務專線,連紙箱的設計都可以這麼地用心呢!

 

而且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的包裝十分精美,不是一般的盒裝而已,一般的禮盒較常見的就是長方形的紙盒。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的包裝設計可以提著直接送人、不用額外的包裝或找精美紙袋才能拿去送禮,

 

 

您看看,這樣的包裝設計既方便又大方。

37388.jpg

重點是口味,喝起來很滑順,半夜起來餵奶時餓了,又熱一包來喝,瞬間溫暖了飢腸路轆的腸胃,口腹之欲被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所滿足了,

原本被妹妹吵醒、不太愉快的心情也變好了(餵母奶就睡不飽呀! 睡不飽就心情差呀! ),喝飽了,就可以更有耐性的照顧妹妹囉!

 

而且,我沒注意到的細節,它都幫我層層把關囉! 你看:
P1300558.JPG

16週健康飼養的黑羽土公雞,是最適合熬煉滴雞精的食材。(圖案好可愛,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)

P1300559.JPG

原來滴雞精不用救凍存放的原因,是因為用了國家級HACCP食品廠的規格才能安全滅菌,讓我們吃得健康、也能吃得安心.

P1300560.JPG.

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堅持自主送檢,用最高標準為我們的健康把關。不論是抗生素、荷爾蒙、動物用藥、防腐劑等,每一項檢查都不馬虎呢!

P1300557.JPG.

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採用恆溫高壓設備,只要六個小時,就能讓雞隻完全釋放營養跟膠質,完全的原汁精華呢!

 

P1300528.JPG

 既然是『林醫師』的滴雞精,品質當然不在話下,而且,是用最嚴謹的標準、對家人的用心,來製作每一包營養滿分的滴雞精。

P1300551.JPG

這裡有地址跟電話喔!  不過,現在只要動動手指,在網路上就可以訂購、而且能宅配到府囉! 超方便的! 讓 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成為家人的祝福吧! 你還在等什麼?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 訂幾盒送給你最親密的家人跟朋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關於林醫師的滴雞精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lins.chickenessence/

好醫師,好雞精!

P1300535.JPG

 

本文為『林醫師的滴雞精』體驗邀約,以上為本人實際體驗,絕無不實或誇大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dOfJo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