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台大竹東分院婦產科做超音波,沒告訴我週數,只叫我到市區的大醫院產檢。

 

可能是因為我快35歲了,算是高齡產婦了。

 

第一胎,在東元醫院、第二胎跟第三胎在竹東榮民醫院產檢+生產。都沒問題,

 

不知為何,台大竹東分院就不行?

 

可是,我又想找女醫師幫我接生。

 

馬偕有兩位女醫師,我就到馬偕,也比較近.....,其實市區的醫院都離家裡有一段距離。

 

因為比較晚才發現懷孕,所以要做一堆檢查。

 

也不知道要先驗尿、量血壓、照超音波----以前都是一個醫師全包了,現在大醫院都是分工合作了嗎?

 

醫師建議要做羊膜穿刺,所以自費3720元。

 

對了! 超音波照出來,是女兒。

 

 

 

現在只希望胎兒健康、順利生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