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為是胃不舒服,頻頻脹氣。

 

 

下午兩點吃的東西,下班已超過七點,竟然都吐出來。

 

 

老公十年前就結紮了。一直不會想到是懷孕,直到感覺到胎動........

 

 

才去鄰近的醫院檢查,由於是高齡產婦,醫師建議我去市區的大醫院。

 

 

比較近的,要去馬偕,騎車也要40分鐘。

 

 

晴天霹靂,我傳了超音波的照片給老公,跟他說,我懷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明明沒怎樣,竟然就懷孕了,也不是十年前那樣熱情如火,還是會懷孕呀…......, 還以為結紮了,就永無後顧之憂了,當初在榮民醫院結紮,也花了8000元呢!

 

 

 

也只能說,上帝要給的,怎麼擋也擋不住。

P_20180513_125755.jpg

 

雖然教會的弟兄姊妹一直跟我說恭喜,但想到以後的日子,煩心,是躲不了的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