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 我是范范,我姓范,我也很愛吃飯,范范很怕冷,最近入手了一件H & J 保暖衣,保暖衣很多品牌都有出這樣的單品,但都不耐穿,范范每年都要先入手個幾件----各種服飾品牌,先入手一件,穿一陣子覺得還ok,才再多買幾件,不然穿起來如果覺得癢、材質輕但不夠暖.....,發現有不滿意的地方,也來不及後悔了! 而且,H &  J 是知名藝人謝祖武代言的品牌,少女時期的我最喜歡的藝人,現在還是覺得他好帥! (眼冒愛心) ,不過即使是喜歡的藝人代言,范范還是要穿了一陣子(這件我穿了一個多月了吧?),多洗幾次,才知道它的質料是不是真的好! 如果要我做一個平價保暖衣推薦,第一名一定是『H & J 』,每個怕冷的孩們一定要入手5~10件的保暖衣呀!!!! 千萬不要只買一件而已! 趁現在還有貨,快去下單搬回家吧! 真的!!!!! (范范可沒有收他們的錢,是真心推薦) 實際穿過H &J 保暖衣一陣子之後,讓我對平價保暖衣有了不一樣的觀點: 原來平價保暖衣也可以這麼舒適!!!! 一般的保暖衣,范范穿了都覺得皮膚癢癢的,之前穿過PAZZO的保暖衣,不過它下擺是傘狀,范范不是很喜歡這種設計。但它質感還不錯。范范給它60分,但、是! H & J 這款刷毛保暖衣一開始穿很舒服,范范心裡想,好,看我洗個5-10次看看,它的質感是不是還這麼好? 不要說保暖衣了,一般的衣服洗個幾次就起毛球了,如果妳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,就只能盡量手洗,避免它身上長了很多的毛球----一長了毛球,就覺得這件衣服折舊了,穿出去也沒那麼光鮮亮麗了,久而久之,就不喜歡穿這件衣服了。

 

29787.jpg

不過,雖然H & J 保暖衣是范范心目中的第一名,但范范只給它80分,因為范范穿起來很胖(自己不減肥,還怪衣服?)(這是我的部落格,妳管我?)。生了四個小孩,身材都走樣了(哭哭),這次過完年,吃飽喝足了再一起減吧! (好像每次過年都是這樣決定......),范范把H & J 保暖衣列為第一名是有原因的,因為它不但穿起來舒服、不會扎扎的(好幾款保暖衣穿起來真的很不OK),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保暖喔!(有的保暖衣穿起來『乾乾硬硬的』,也不會保暖。最重要的是,洗了幾次,竟然也不會起毛球,真的是太害了!而且這一件不用五張小朋友就買得到囉! H & J 速暖絨保暖衣

P1520130.JPG

范范很久沒穿過M號的上衣了,現在至少都是L號起跳,所以入手的這件M號保暖衣,讓范范既期待又害怕,不過實穿卻剛剛好,一點都不緊,而且袖子的長度也讓范范很滿意喔! 上衣的長度也OK, 穿起來不會太短,這兩張實穿照的牛仔褲是低腰牛仔褲,保暖衣這樣的長度算蠻長的; 想要穿更長的上衣就要找長版上衣了囉! 輕暖、好穿、實搭、不起毛球、不產生靜電,不僅如此,H&J保暖衣耐洗不掉色、快速吸汗排氣、具有超高彈性、線頭不脫落,真的十分地物超所值呢!

P1530644.JPG

來一張不專業的整件上衣的分享圖吧! 袖子有修飾的效果,手臂看起來十分地修長,身材的部分,范范也照實呈現,沒有用修圖喔! 不過,肚子沒有平時的大,也是一種修身的FU呀! 沒辦法,餵母奶就是要多吃多喝,不能節食減肥,只好多買幾件H&J的保暖衣修飾一下身形囉!

29786.jpg

H & J 的保暖衣還出了很多好搭的顏色喔!

簡單整理一下它的優勢:

☆不會引起皮膚癢
☆不顯胖
☆不起毛球
☆顏色版型態好穿搭,單穿出門也OK!
☆耐洗不掉色
☆嚴選速暖2.0
☆內裡滿滿細絨,能快速升溫
☆顯瘦貼身剪裁
☆輕量無感零壓迫,它竟然只有90公克!
☆具有超高彈性
☆抗靜電
☆快速吸汗排氣
☆線頭不脫落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看看喔!  連結在此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