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還在用一般的暖暖包嗎?  范范要來做一個『暖暖包評比』:

【暖暖包評比】

環保型的"暖暖包" 【悠適ECO恆溫墊】vs 傳統型的暖暖包:

1.重量VS耐久度:

☆傳統型暖暖包用過即丟,不但不環保,還增加了垃圾的重量。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可重覆使用,十分輕巧,好攜帶。

2.使用方式:

☆傳統型暖暖包不是要搓半天、不然就是要等它發熱,等好久呀!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隨插即用,不用一分鐘就可感受到它的溫度升高,到一定的溫度便維持住,

而且USB接頭搭配行動電源,讓妳走到哪裡就『敷』到哪裡。

3. 親膚度評比

☆傳統型暖暖包怕沒注意就會被燙傷,一定要包好才能熱敷。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可直接接觸皮膚,使用方便。

4.便利性評比

☆傳統型暖暖包需重覆購買,只能使用一次。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買一組就能用很久,CP值很高。

5.美觀度評比

☆傳統型暖暖包不美觀,沒收好,掉到地上好尷尬。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有時尚的外形設計,直接拿出來用也不會不好意思。

6.持久度評比

☆傳統型暖暖包最多24小時。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只要行動電源有電,就可持續使用N小時。

7.功能性評比

☆傳統型暖暖包要用來『熱敷』的話,很容易滑落,沒有便利性。

★【悠適ECO恆溫墊】附魔鬼粘的帶子,可幫助固定在想要熱敷的部位喔!

5125.jpg

我也曾是一般暖暖包的愛用者,雖然一包大約10元左右,而且有一定的重量,但怕冷的我,還是屈就於能夠幫我在寒冷的天氣中能夠為我帶來溫暖的暖暖包,當它變冷了、不再能為我發熱時,我就把它丟了。冬天的垃圾有一半的重量都是來自於使用過的暖暖包,放在外套口袋或褲子口袋都能感覺到它的重量,其實並不輕; 寒流來襲更是如此,每次出門除了厚重的衣物,暖暖包又讓我身上的負擔多了點。

現在又加上24H要顧一個高需求寶寶+母乳親餵,一天有16個小時在抱寶寶(餵奶、哄睡、討抱),腰部、肩膀及手部常常是酸痛狀態; 寶寶現在四個多月了,即使兒子們常常幫忙抱寶寶或分擔家務,媽咪的負擔還是很重呀!

還好我有【悠適ECO恆溫墊】,當我需要熱敷一下的時候,有了它,好方便!

5134.jpg

環保型的"暖暖包"推薦: 【悠適ECO恆溫墊】

5128.jpg

【悠適ECO恆溫墊】的包裝好精美呀!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!

5126.jpg

用無塵袋包好的【悠適ECO恆溫墊】,還附一條魔鬼粘的束帶,而且它這一盒拿起來很輕呢!

5127.jpg

【悠適ECO恆溫墊】一面是黑色、另一面是紅色,記得是紅色的部分發熱、接觸皮膚。

5129.jpg

還有一張精美的使用說明跟尺寸標示, 真的很貼心+暖心呢!

5130.jpg

使用說明背面是英文版的說明書喔!

5124.jpg

【悠適ECO恆溫墊-貼心款】的外盒標示如上圖。

5121.jpg

抱寶寶抱到我的手腕酸痛了,趕快來熱敷一下。

5123.jpg

【悠適ECO恆溫墊-暖心款】的外盒標示如上圖。

 

5122.jpg

膝蓋也很痛,抱寶寶去『散步』、哄她安靜一下。拿出【悠適ECO恆溫墊-暖心款】熱敷膝蓋。

無論是頸肩暖暖包、頭痛暖暖包、貼式暖暖包,我都推【悠適ECO恆溫墊】,真的超好用! 真心不騙,買回去絕不會後悔的喔! 快趁寒流來襲之前下單吧! 不然之後大缺貨才真的會後悔呢!

【悠適ECO恆溫墊】FB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