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秋老虎發威,氣溫居高不下的時候,來杯手搖杯,消暑解渴,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!

喝飲料要喝得開心,也不希望喝進太多可能會讓我變胖的熱量; 今天來到這間新竹超人氣飲品,不但使用採用新鮮水果製作,而且是網美IG熱門打卡飲品的【小澤宅宅】,離新竹火車站不遠,靠近東門城圓環這邊,還蠻好找的。

2.jpg

星期一,Shawn 不用參加第八節課,所以早早吃完晚餐,就帶他來喝期待已久的新竹好喝飲料店【小澤宅宅】,門口有兩組桌椅可以坐著等候以及享用現點現做的飲品,還蠻貼心的。

(我是能坐則坐,尤其要常常抱個六公斤以上的寶寶,一直站著、手感覺快斷了~)

3.jpg

菜單蠻簡單的,有提到水果名的,像是: 鮮檸茶、香橙檸檬茶、鮮檸綠茶、香橙檸檬蜜、鮮檸蜜、鮮檸葡萄,都是新鮮的水果去調配而成的飲品喔!

不過我對『皮拿』蠻有興趣的,名字很特別,是用花生粉加鮮奶依著黃金比例去製作的,而且,花生粉不是訂購現成的粉末喔! 是購買新鮮花生,在店裡面磨出來的呢!

等會兒一定要來好好品嘗這麼用心製作的飲品!

4.jpg

用來密封易開罐瓶蓋的機器,第一次看到手搖杯飲品的蓋子竟然可以設計成易開罐,真令人驚豔!

這六瓶展示用的易開罐飲品色彩鮮豔,讓路人也忍不住停下腳步、很引人注目呢!

5.jpg

史偉莎定期病媒治服務----goole一下,史偉莎的官網簡介:『在亞洲地區,沒有其它公司能與史偉莎一樣,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; 像是全面滅蟲管理、洗手間清潔、霧化消毒及油汙處理系統等。』

環境清潔控管的部分,小澤宅宅可是很講究呢!

6.jpg

菜單上有幾款比較推薦的飲品,像是: 鮮檸茶、抹茶拿鐵、奶香綠茶、香橙檸檬蜜、珍珠鮮奶茶、鮮檸綠茶、皮拿、鮮檸萄葡。

因為我第一次光臨小澤宅宅,又加上我有選擇障礙----太多選擇,我反而不知道要選哪一款飲品,只好請年輕漂亮的店員小姐幫我推薦一下囉!

7.jpg

門口看到有外送的摩托車,mark做得很可愛呢!

8.jpg

【香橙檸檬蜜】半糖,正常冰。

它沒有咖啡因,不喝茶的人也可以喝呢! 因為它是用蜂蜜水調製而成的[蜜茶]加上檸檬片,香吉士,像我現在正在哺乳,對咖啡因的飲品都只能喝一點點或是盡量不喝。這杯【香橙檸檬蜜】就非常適合我。以後來新竹逛街,就有好喝又沒有咖啡因的飲品可以喝囉!

上面擺滿了新鮮水果切片,記得要喝之前,要用吸管戳幾下再喝,水果鮮甜的香味才能融入到飲品中喔!

9.jpg

【鮮檸綠茶】半糖,正常冰。

故名思意,就是新鮮檸檬片加上綠茶囉! 檸檬片的香氣加茉香綠茶的清甜,真的很適合呢! 這杯飲品,喝之前也要戳一戳喔! 這樣戳還蠻療癒的。

10.jpg

【鮮檸茶】半糖,正常冰。

紅茶加檸檬片,因為是紅茶,所以茶香的口感較前兩杯飲品更濃郁些。採用新鮮檸檬切片,檸檬片酸甜沁涼滋味,也是小澤超人氣飲品喔!

接下來三杯都是『咪尼杯』,因為怕點太多喝不完,而且,我騎車騎了四十分鐘過來,等一下還要騎四十分鐘回家,外帶咪尼杯比較不怕它會漏出來喔!

11.jpg

【皮拿】半糖,正常冰。

花生的香甜滋味加上牛奶的濃厚口感, 想到它是新鮮的花生顆粒,特別磨成粉,不加任何人工色素,再加上營養滿點的鮮奶,這一杯我一定要整杯喝光光啦!

喝到見底時,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花生粉沉澱,這是正常現象喔! 表示我們喝進去的是新鮮的花生粉呢!

12.jpg 

【抹茶拿鐵】半糖,正常冰。

濃郁的抹茶口味加拿鐵(牛奶),抹茶跟綠茶喝起來,真的差很大; 抹茶就像日本茶一樣,有濃濃的茶香跟口感,綠茶則是比較清淡。

這一款飲品蠻適合看日劇時飲用,很有日式風味呢!

8731.jpg

【珍珠鮮奶茶】半糖,正常冰。

喝下的第一口就能咬到珍珠的口感很Q喔! 我對珍珠粉圓的要求很高,太軟的不行、微硬的也不ok,這一杯【珍珠鮮奶茶】的珍珠我給它九十分! 評價蠻高的喔!

【小澤宅宅】的每一杯飲品都現點現做,所以當然要現喝。千萬不要擺太久,也因為水果切片跟其它食材的新鮮度,最好是在它最美味的時候馬上喝掉喔!

像是鮮檸茶、香橙檸檬茶、鮮檸綠茶、香橙檸檬蜜、鮮檸蜜、鮮檸葡萄,也可點咪尼杯外帶,一樣是採用新鮮水果製作,而且咪尼杯不但擁有超治癒外觀,而且有多種口味,瓶身小小的,一手在握超輕便!

下班或放學後來一杯,真的是舒壓治癒呀!

8743.jpg

螞蟻翔很開心的把它們喝光光,還啃了冰塊.....

 

【關於 小澤宅宅.大同店】
訂購專線: 03-5255726
店址: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7號
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【後記】

隔天早上醒來,我又久違的脹奶了。

應該是『皮拿』裡的花生,因為花生很發奶呀! 又加上我喝這麼多飲品,乳汁就增量了。

下次如果覺得妹妹喝不夠,我再衝新竹買皮拿來發奶吧!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