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275.jpg

這麼美味的【嘟嘟厚肉乾】哪裡買? 胖子肉乾有得買,

不必一大早到菜市場搶購,只要一通電話,就幫您宅配到府囉! (文末附上店家資訊)

嘟嘟厚肉乾大約是我食指的厚度及長度; 我忘了量,因為一上桌就被兒子們搶"食"一空了!

面對家裡這幾位『肉食族』,動作不快一點,美食就會在你眼前迅速地『消失』!

嘟嘟厚肉乾除了原味,還有黑胡椒口味喔!

不過,不管是原味或是黑胡椒口味,都很好吃喔OOOOOO(回音)!

比一般傳統的長方形肉乾還要厚上好幾倍的嘟嘟肉乾,口感跟傳統肉乾完全不同!

不但富有嚼勁,還帶著豬肉特有的香甜好滋味呢! 喜歡吃重口味的,選擇黑胡椒風味準沒錯!

除了嘟嘟厚肉乾,胖子肉乾還有其它豬肉產品也很好吃喔! 待我一一道來。

60278.jpg

接下來要介紹的也是我的最愛: 【團圓燒肉乾】,團圓燒肉乾比嘟嘟厚肉乾還要薄一點,但還是比傳統肉乾還要厚喔!

團圓燒肉乾跟嘟嘟厚肉乾都能讓我吮指回味! 但其實我更愛團圓燒肉乾的口感及香甜度,就是跟嘟嘟厚肉乾不一樣呀!

也許是它的形狀,使得豬肉的油花分布有些許的不同吧? 覺得團圓燒肉乾特別的好吃呢!

大兒子說,嘟嘟厚肉乾比團圓燒肉乾還要甜一點,他比較喜歡嘟嘟厚肉乾。

媽媽是團圓燒肉乾這一派的,所以團圓燒肉乾被我一個人霸佔了! 哈哈哈! (幼稚的媽媽)

60276.jpg

【原味香肉紙】

其實我對原味香肉紙有著極高的評價,不過它吃起來跟我印象中其它的豬肉紙似乎有著明顯的不同呢!

一般的比較硬,也比較脆; 而胖子肉乾的原味香肉紙比較軟一點,其實還蠻適合小小孩的,這樣的硬度,他們也應該咬得動喔!

60279.jpg

 

 

60280.jpg

招牌純細肉鬆跟原味純細肉鬆,有的比較大一點的『顆粒』,吃起來甜甜甜,應該是豬肉汁的甜味,很下飯! 很好吃呢!

 

60277.jpg

海苔純細肉鬆是記憶中的美味,小時候回阿嬤家,一定要用海苔肉鬆配地瓜稀飯; 海苔純細肉鬆,口感更升級。

64360.jpg

招牌蜜汁肉乾也是很涮嘴的零食,大推!!!!

特別讓我注意到的是,不論是哪一樣產品,封口都有夾鏈袋設計,

而且,像是嘟嘟厚肉乾、團圓燒肉乾都特別用真空包裝放在胖子肉乾/順味香的夾鏈袋裡;

另外,每一包的保存期限都清清楚楚的印在外包裝,

除了品名、最佳賞味期限、重量等資訊,都列出來,貼在外包裝上;

還有條碼跟QR CODE呢!

胖子肉乾/胖子肉鬆/順味香出品的豬肉產品,不僅美味好吃到可誇獎; 而且品質有保障,比起讓小朋友吃一些色素很多的零食,不如買幾樣胖子肉乾或胖子肉鬆的系列產品,有豬肉的營養成份,對於孩子的成長要素也是有加分的喔!

 

60368.jpg

60369.jpg

中秋節烤肉烤到很膩了嗎? 可以訂一些胖子肉乾或胖子肉鬆換換口味喔!

 

 

胖子肉鬆: 孩童回憶中的美味 ☆☆☆

 

胖子肉乾: 較為驚豔 ★★★★★

 

個人最愛: 嘟嘟厚肉乾、團圓燒肉乾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 

 

【關於 順味香】----順味香肉類大王.品質第一

門市: 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四維路17號
電話: (03)366-7923
手機: 0935-239-032

 

 

★★★榮獲中華民國豬肉加工技術協會優等獎★★★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dOfJo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