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824.jpg

【Cospro 乳木果油全效滋潤膏】對於細小傷口修護還蠻好用的; 小小一罐方便攜帶,我就隨身攜帶,可以當做屁屁膏、護唇膏、指緣油使用。而且這一小罐只賣99元呢! 好用、萬用又不貴,CP值超高!

為什麼放妹妹的照片呢? 來看一下妹妹怎麼了吧~

兩個月大的彤彤妹妹,看起來睡得好香甜! 但其實前一天是.....(如下圖)

 

52825.jpg

鼻樑上有兩條紅色的『直線』!

我只是把她放在床上一下,她就自己亂抓、然後大哭.....,媽咪覺得好心疼呀!

不想讓她戴手套,一方面是因為戴久了,手心會有異味,另一方面,也是讓她的手指有活動的空間,能夠學習抓、握等手部細節的運動。

P1360015.JPG

媽咪就讓她擦一點Cospro的乳木果油全效滋潤膏 ,還不錯呢! 官方網站給的資訊是:

『細小傷口在塗完可以給寶寶使用的藥之後,再擦上一層薄薄的Cospro乳木果油全效滋潤膏,

 

P1360013.JPG

Cospro 乳木果油全效滋潤膏的外觀照,我手上的是隨手罐,小小一罐,放在化妝包裡好方便!

而且現在有了四寶,又重拾尿片濕紙巾的生活,雖然因為親餵母乳,不用帶大又重的熱水瓶跟奶粉、奶瓶,

但是,出門還是要大包小包的----像是夏天很熱,我會帶隨身的小電扇,很怕妹妹一熱,身上又長疹子了;

太陽光很刺眼,要帶折傘、可以幫妹妹撐傘; 更不用說我自己出門一定要帶的水瓶(至少1500ml, 天氣很熱就容易口渴)、錢包(零錢一多就好重!)、手機、外套(搭車時會冷)。

所以有了好用的Cospro 乳木果油全效滋潤膏,這樣小小一瓶,很輕鬆的就能帶在身邊,隨時隨地做好保養的工作。

 

我的個性是,用了好用就會持續地用下去,看了官網,還有大罐的呢! CP值也很高喔!

以後買大罐的挖一點在小罐子裡面,就能隨身攜帶了,超讚的! (地方媽媽的省錢小撇步) XDXDXDDD

對Cospro有興趣的朋友們,范范再推薦牛奶蛋白蘆薈精粹,這一罐也很好用喔! 重點是,現在買大送小,千萬不要錯過!

364.jpg

39760819_2031940386838557_197255375320252416_n.jpg

(上圖取自官網)

【關於 Cospro 】

官網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
喜樂之路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