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到竹北勝利堂後能穩定聚會的另一個原因吧!

 

一開始是因為在高鐵站附近、有六家火車站,交通便利。

 

不坐公車去新竹勝利堂,是因為棋會暈車、會嘔吐的那種暈車,每次都對司機先生很不好意思。

 

 

記得第一次看到李哥,是在新竹勝利堂的台語小組,

 

後來李哥也告知一個好消息,他要當阿公了。

 

美伶姐也在這個時期當阿嬤了。

 

 

至於我,現在三個兒子都大了,似乎就等著當阿嬤、抱孫子/孫女了。

 

看到善弟弟,還是覺得超可愛的,每次都把他當我家兒子、一直抱著,跟他一起玩。

 

 

弟弟也很給我面子,別人要抱他、不肯呢! 就是喜歡我(自己找乾媽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