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跟我早上五點就醒了。大王子跟二王子也很早起來,不過我跟V姐約中午到台北的MOS漢堡碰面,所以打算賴床賴到九點再起來準備。電腦就讓給王子們去玩遊戲了。

不過後來也沒什麼睡,至少躺在床上時,王子們不會來吵我。

九點四十分出門,搭國光十點整的車到台北。

20110629  很興奮的小王子

20110629  

二王子還很咳,叫他戴著口罩,看到我要拍他,一樣很高興的比YA

 

 

20110629

事先寫了一張行程表給大王子看

  

十一點五十分就到了,小王子還在車上小睡了一會兒。

20110629  

小手放在兩腿中間…

20110629  

原來拿著雨傘不放呀!

20110629  

二王子說:「我來幫妳拍。」拍得還不錯呢!

直接走到B1,有一段時間沒去MOS漢堡用餐了,還問了一下櫃姐最近的MOS漢堡在哪?

到了MOS漢堡,先找位子坐。幸好還有張四人座的桌子是空著的,不過桌上的殘骸沒清乾淨。不過應該是沒人坐的。打了兩通電話給V姐,沒接。就先傳簡訊給他。坐了一陣子,覺得肚子好餓,就交待大王子要乖乖坐好,五個位子要顧好。然後就去排隊了。

用餐時間人超多的,快輪到我的時候,V姐剛好打電話來,就問他要哪一種漢堡----抽到三張兌換卷,可以選擇要炸蝦堡或是薑汁燒肉堡搭配可樂餅跟冰紅茶(M)。

V姐選了炸蝦堡,我也覺得炸蝦堡會比較好吃,三個都點炸蝦堡。

不過小姐先給我飲料,餐點還要再等幾分鐘才會好。幸好我是內用而不是外帶,不然,一直站著等也很累!

原來V姐在另一頭的MOS漢堡等我。後來他用IPHNE找路走過來,真是辛苦他老人家了。

留了一份漢堡跟冰紅茶給V姐,不過可樂餅太燙,小王子咬一口就不吃了。我就餵他吃炸蝦堡。大王子看到我們在吃漢堡,也說要吃,就把吃了一半的可樂餅丟著。不過後來漢堡也沒吃完,只吃掉一半。((在車上有吃白土司了))

結果都吃飽了,剩下的可樂餅((咬過的))跟大王子吃一半的漢堡((本來要餵小王子,讓他吃光,不過他也吃不下了))就用麵包店的袋子裝著,打包帶走了。

坐捷運到古亭站再轉車到大坪林站,一出捷運出口就看到蘇杭的招牌,超高興的!

20110629  20110629  

看到電梯,不過上面有輪椅的圖案,所以走旁邊的樓梯上去,超熱的!

一進門就看到「蘇杭年年得獎」,裝潢也很漂亮。

20110629  20110629  一進門就看到「蘇杭年年得獎」,裝潢也很漂亮。  20110629  

說的是同一件事,外面貼一張、進門也貼一張。不過左手邊還有另一間餐廳。

跟櫃台的小姐說,我有預約一點半。不過轉頭一看,沒幾桌客人。

小姐跟我們說,一點半餐廳休息了,所以點餐會來不及出菜喔!

然後我就拿手機簡訊給她看,她就拿去櫃台,然後拿一張單子給我簽名:上面還有別的得獎者的姓名跟用餐的分店名。

小姐拿菜單給我,我就很興奮的拍了幾張,還叫二王子用手幫我壓著菜單,比較好拍攝。

20110629 20110629   20110629  盡職的二王子

不過小姐接二連三的走過來說「餐廳休息了,點餐會來不及出菜。」讓我冷了一大半。

不能點菜,妳拿菜單給我是拿心酸的嗎?

時間上來不及,就不要開放這個時間讓人預約。

而且,我很懷疑,我的湯圓吃得到嗎?

小王子說要上廁所,我就帶他去。

廁所裡面沒空調,所以很熱。

上完廁所就繼續拍,反正我要用來寫試吃文的,就盡量拍,才有東西好寫。

20110629  20110629  

廚師一直在看我,所以趕快對著他們拍一張就走人。本來轉過去還看到有一盞燈還蠻漂亮的,下次再補拍囉!((回家寫試吃文,下次跟小王子一起去吃「兔子蹦蹦跳」))

湯圓已上桌了,只有三、四顆。不過沒關係,我不愛吃湯圓,怕王子們不吃,才叫V姐來陪我一起吃。

20110629  20110629  

湯圓其實很普通。V姐說,芝麻湯圓要做得特別好吃,很難。

也對啦!

喝了一小口湯----本來聞到酒味很重,不敢喝。不過喝下去甜甜的,也因為芝麻餡流出來了。也喝不到酒味。

V姐說,蛋花湯喝起來是甜的,很特別。

蛋花小小碎碎的飄在湯裡,沒注意看還不知道是蛋花呢!

因為先吃了漢堡,已經吃飽了,所以只吃了一顆湯圓。

後來剩一顆湯圓沒吃完,我也不想吃了。總覺得服務人員很想趕快下班,那我吃到了「酒釀芝麻湯圓」,也拍了很多照片,就可以走人了。

20110629  看一下可愛的小王子消消氣

20110629  

可愛的二王子(小王子繼續同一個動作,根本還沒上菜)

20110629  20110629  

大王子把茶倒在碗裡被V姐唸,只好把它又倒在杯子裡,弄得桌上溼溼的。((V姐抱歉! 室內燈光太暗,用數位相機拍的效果不好))

走出門口時,下了好大的雨。V姐就說我們等電梯好了。((V姐沒帶傘))

後來其它的客人走出來,也一起搭電梯。有一對老夫婦還問說可以進去嗎?((怕擠不下))

我就跟他們說:可以呀!

婦人的背包對著門口,很怕她背包上的吊飾被門夾到,就幫她壓住吊飾一下。

然後跟她說,怕被電梯門夾到----才不會被誤會。

 

再去搭捷運((王子們愛上了捷運上的直立式鐵桿,有位置不坐,就喜歡抓著它。我可經不起久站跟走太遠的路,站得我腳很痠,趕快找個空位,拉著小王子一起坐))去hielo, 本來二王子這幾天很咳((前天從幼稚園回來,講話「燒聲」,昨天還幫他請了一天病假,睡到中午才起來,沒什麼吃,只喝了牛奶,還買了白土司給他吃,不過他看到我買了煎餃,有吃幾口)),所以要取消這個行程,因為上禮拜hielo生日慶買一送一的優惠也過期了。不過V姐說他用中國信托的卡有優惠卷,所以去了hielo的忠孝門市店----V姐可能想說這邊坐捷運,站點比較近。不過走好久才到,還找了一下。

原本我計畫的行程是到新光三越那一間,要坐到市政府站下車。如果沒有比較近的分店,還有板橋分店在火車站裡面,也不會走太遠、也比較好找。

一路上還有店面在施工,又下雨,不過V姐都盡量找騎樓一邊走、一邊找路。

V姐選了抹茶口味的優格霜淇淋,上面還有切成丁的草莓、綠色的奇異果跟粉橘色的哈蜜瓜,小王子吃得很開心。不過V姐吃幾口就到外頭去抽煙了。小王子吃不完,我就幫他吃水果----水果太冰,吃起來像在吃冰塊,有點硬的冰塊,難怪小王子不吃。抹茶優格霜淇淋帶點苦味,又太甜了,不好吃。我上別的部落格看一下,抹茶要搭配黑糖麻薯才是絕配,不過我吃了漢堡跟湯圓,吃得很飽了,胃還脹氣到有點痛了,就不選有麻薯的配料了。

 20110629  20110630hielo  

20110630hielo  

小王子一直顧著吃,完全不理我要拍合照。  

20110629hielo  吃得很開心的二王子。

我選「班」----有巧克力跟咖啡口味的蛋糕塊,挑了草莓口味的優格霜淇淋來吃。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又不會太甜。蛋糕塊不甜,帶點苦味,但跟霜淇淋一起吃,蠻好吃的。

結果大王子跟二王子把草莓優格霜淇淋那一份吃光光吃後,開始在店裡跑來跑去的在玩耍。大王子還跑到廁所找V姐((反正在店裡,我就隨他去)),後來V姐出來了,大王子還沒出來。等了一會兒大王子才出來,可能是去上大號了吧!

王子們看到有一面大鏡子都超高興的。不過,抹茶優格霜淇淋還是沒吃完,就帶著走地下街((門口出來剛好有個地下街的出入口,就走去SOGO逛一下小朋友愛看的玩具囉!

不過這邊的SOGO玩具在12樓,電梯到11樓還要走幾步路才到通往12樓的手扶梯,還好王子們都很乖,沒亂跑。只是大王子跟二王子興奮的走在最前面,很怕他們會走丟。

門口擺了很多戰鬥佗螺,大王子很興奮的在前面一邊看,一邊講話。小王子不知為何,一直要往另一邊的內衣特賣會跑過去。

我就跟V姐說,帶小王子進去看看別的他比較有興趣的玩具。大王子跟二王子就讓V姐顧一下。

後來有看到木製的車子,還有木製的軌道。小王子很開心的站在那裡玩。後來大王子走過來,玩一下,覺得太簡單,又走去隔壁櫃玩組合式的玩具。我看到有兩個疑似服務人員,很怕他們會跟我推銷,所以躲在旁邊,假裝在看嬰兒用品((不過王子們都這麼大了,根本用不到)),然後看著大王子,以免他亂跑。

玩了一陣子,大王子又說要去看戰鬥佗螺。剛好我想去廁所,就跟他說:先陪媽媽去廁所,再來看戰鬥佗螺。

正版的戰鬥佗螺一個就要350元,不過一樣是大陸製的。只不過多了廠商提供的貼紙,廠商還放了DM在玩具架上,國小一年紀就可以參加戰鬥佗螺的比賽了呢!

後來又跟大王子走回小王子在玩的木製小車子那邊,二王子看到可愛的烏龜小玩具吊飾,就說很想要----日本製的,三個小小的很可愛,有粉藍、粉綠跟粉紅色。一組99元。不過我當然沒買,不能他們要,就馬上買給他們,我就跟二王子說:你要乖乖的,媽媽就帶你來買。

時間差不多了((四點多了)),就去搭捷運到石牌站,走去「三隻母雞」吃海鮮筆管麵----可以任選兩份主餐,不過我看了一下別的部落格,好像筆管麵還不錯。而且我愛吃海鮮+焗烤。

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((出站時是四點四十分,到「三隻母雞」時,已經快五點半了。下雨又一邊找路,走了一大段路。真的還是要搭公車。))我跟小姐說:我有預約五點半。小姐說,還在準備中。

王子們就在門口摸來摸去。還好門前騎樓空地很大,是兩戶門口的大小。還提供了一張桌子跟兩張椅子。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一到「三隻母雞」,王子們就東看看西摸摸的。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V姐的背影----背了兩個背包,晚上還要去找住台北的朋友。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過沒幾分鐘就累了,王子們很乖的走了好長的一段路。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明明後面就有一組桌椅,叫王子們過來坐。

 

我就先拍外觀。等了幾分鐘,小姐說可以進來了,我們才進去。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所以點餐點好了,我就狂拍店裡的擺設----本來V姐還問說要不要點套餐,不過我不能吃沙拉,王子們也不愛吃沙拉,聽說副餐普普,就不要多花錢了。所以一直跟V姐說不要。

 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V姐的OS:為什麼我這麼苦命要來幫別人帶小孩? 我的惡夢何時才會結束呀?

 

帥哥服務生還幫我們合照----真的有一個比較帥耶!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本來V姐說:不要拍他。後來帥哥服務生說:沒關係! 拍得進去。留下值得紀念的合照。

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,肚子也餓了。二王子又開始說他的口頭禪:「媽媽,好了沒?」站在櫃台裡面的小姐就跟二王子說:「快好了喔! 我幫你看一下。」真是溫柔又體貼的大姐姐呀!

帶小王子去上廁所,我也順便上一下。廁所有點小,是男女共用的。蹲式馬桶的沖水拉線太短,上完廁所還一時之間找不到拉沖水的開關在哪裡。

坐一陣子,餐點就送上來了。不過我的「焗烤紅醬海鮮筆管麵」裡面有蕃茄耶! 顏色太紅,因為吃到底部才發現有很多小小的蕃茄丁,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服務人員點錯了…,不過很好吃,就算了。

可惜吃不完,還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。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20110629三隻母雞  

很好吃的「焗烤紅醬海鮮筆管麵」,右圖是「起士奶油海鮮筆管麵」裡面的九孔,V姐要夾給大王子吃,大王子不敢吃,所以我吃了兩個九孔(一份主餐放了一個),奶油的九孔更美味喔!

不過焗烤海鮮筆管麵都很好吃,王子們吃了很多,拿著小碗一直說「還要吃!」

20110629三隻母雞  二王子吃得滿嘴都是的模樣真可愛。

櫃台的小姐還問我餐點滿不滿意。我就跟她說,都很好吃呀!((可能她看到我要打包,還以為我不喜歡,不過我是吃不下才要打包。焗烤類的真的容易飽,王子們也吃了很多海鮮跟筆管麵,也吃不下了))

V姐說,他要去前面的十字路口看看榮總的接駁車可不可以攔下來,這樣就省了搭公車的錢。叫我們在公車站牌附近站著等,結果我看到榮總的接駁車,很緊張會搭不到,還是帶著王子們走過去。後來V姐到「全家」問店員,才知道接駁車不在半路停下來,是捷運石牌站直接開到榮總。

幸好「三隻母雞」附近有公車站牌。

20110629三隻母雞----「宏國新村」公車站牌  20110629三隻母雞----「宏國新村」公車站牌  

沒開閃光燈才拍到「三隻母雞」的招牌。

其實天還沒黑啦!20110629三隻母雞----「宏國新村」公車站牌  

20110629三隻母雞----宏國新村(公車站)  二王子還很賴皮的要V姐抱

還在研究哪一班公車可以坐到捷運站,就錯過了一班。((搭216、223公車都可以坐到捷運站))等不到5分鐘,就來一班小巴,司機黃朝源先生((編號3015,車牌218-PF))也很親切,真的很幸運。

黃先生問我們說,要坐到捷運站嗎? 本來要坐到士林的話,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路要走,他看我們帶三個小朋友,就建議我們坐到捷運劍潭站再下車。

V姐就問下車需不需要再刷一下悠遊卡,還好不用。只要「嗶」一次就好。

20110629坐小巴  還可以在車上使用免費無線上網呢!

從劍潭站就直接坐到台北車站再下車。V姐幫我顧著二王子,大王子跟小王子不受控制的亂跑,我就帶著他們一起走過去國光的售票口買一張大王子要用的半票。

走到樓上等車,剛好有一班到竹東。就叫王子們跟V姐說再見,我才拿票要給站務員((還是司機?))撕票根,王子們就興奮的跑到車上,也不等我。

我就趕快拿了票,跑到車上。位置還很多,就叫他們不要坐太後面,以免暈車。

坐在二王子跟小王子後座的小姐很好心,hielo的塑膠湯匙被小王子弄掉了,她還幫小王子撿起來。我叫小王子跟「姐姐」說謝謝。小王子又不講話了。

坐到板橋站吧! 人很多,二王子又一直過來要我抱,剛好有一個胖胖的女生要坐在小王子旁邊((小王子坐靠窗)),他有點害怕((怕陌生人))的看著我,叫了一下「媽媽」,後來我跟他說,要乖乖的跟「姐姐」一起坐好喔! 小王子就很乖的坐著,後來三個王子們都睡著了,二王子還趴在我身上。

幸好七點上車時先打電話給國王,他在洗澡,快到的時候也超過九點了,打了兩通他沒接到,我就等他打過來。等了幾分鐘才打來,他已經在下車的地方等我們了。我就跟他說,三個兒子都睡著了。

今天很幸運,遇到兩個體貼的司機大哥。跟國王講完電話,才經過維娜斯麵包坊就叫王子們起來((怕叫不醒)),司機還以為我要下車了,還多停了一下,看到我還沒走下車,就問我要在哪裡下車。((王永慶先生,謝謝您!!! 您真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司機呀!!!))((跟已故的台灣首富王永慶先生的名字一模一樣呢! 這個名字超讚的!!!!))

而且我們下車前,竹東還在下雨。((國王說的))下車的時雨剛好都停了。

大王子跟二王子讓國王先載回家,我載小王子,結果到家門口,國王才發現兩隻雨傘沒拿到,又騎回國光站拿。我帶三個王子們先上樓洗澡睡覺。

不過王子們在車上瞇了一下,回到家就精神百倍了,洗好澡,就讓他們玩一下電腦,不過隔天還要上課,所以限制一下玩的時間,玩個幾分鐘就趕他們上床睡覺了。

結果我累過頭,睡不著,一直想「蘇杭」的服務精神很差,我一定要寫部落格抱怨一下消消氣。摸到三點才睡。

 期待下次的台北行,不過我帶小王子一個人就好,省車錢,也比較沒那麼累。((一路上二王子一直在車上問:到了沒? 等待餐點上桌前,又一直問說好了沒? 大王子則是一直很high, 跳來跳去的,又一直講話講個不停,真的很吵。)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