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四寶媽范范主打育兒生活及新竹在地美食分享

 

一、自我介紹:

 

您好,我是深受媽媽們喜愛的親子美食部落客「四寶媽范范」,目前是食尚玩家、媽咪拜、媽媽經的駐站作家。

2021 地區特派員 標章JPG+PNG_210128.jpg

▲食尚玩家認證標章: 「新竹美食地區特派員」

食尚搜秘團.jpg

▲食尚玩家認證標章: 親子搜密團。

范范的育兒經驗很豐富,我有四個孩子(2-16歲),所以讀者很精準,主要是25-45歲的媽媽,平時喜歡用單眼相機拍下孩子們的一舉一動,攝影技能有一定的專業程度,在部落格中提供讀者跨世代的親子教養溝通、相處方式,也對美食有一套自己獨到的見解我能為您做的服務內容列舉如下:
 
(1)照片皆使用單眼相機拍攝,並搭配微距鏡、大光圈、廣角鏡頭,體驗過程、使用情境置入-----照片具有一定程度的質感,您也可提出想拍攝及呈現之內容,但范范與一般商攝之攝影師不同,也麻煩您尊重並欣賞彼此對攝影不同的美感作品。
 
(2)影音拍攝及製作包括後製剪輯、背景音樂、字幕,以適當的字數將您希望曝光的資訊露出,也會上傳到YOUTUBE, 增加被搜尋到的曝光率----影片是能讓讀者在文章中多逗留幾分鐘,並能更加了解您的商品及服務的另一種呈現方式,建議您可與范范細談您初步想在YOUTUBE影片分享的內容,讓范范提供您一段輕鬆又不過於商業化的影音成品。
 
(3)可給予中肯之使用心得及建議,給予GOOGLE、FB 五星好評價----在這個網路像空氣般不可或缺的世代,處處可看的低頭處,更在在的顯示出網路的無遠弗屆,因此,不要小看GOOGLE或FB的好評及留言,那有可能是您未來的固定客戶名單呢! 
 
(4)Google 關鍵字及SEO經營有機會在google第一頁。例如➡️SEO Google 第一頁“竹東親子餐廳”、“新竹現榨果汁”,利用平時進修的專業知識,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內容。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 

☆目前為食尚玩家的地方特派員。

☆現任為食尚玩家的「親子搜秘團」。

☆目前與媽咪拜合作。

☆現為媽媽經的合作部落客。

☆曾任北視新聞部記者,目前於補教業服務。

☆曾參與“爸媽囧很大”、“女人28”等節目訪談、"空姐忙什麼"公益防益影片錄製。

☆曾參與yes職場議題。

二、器材機型及使用鏡頭介紹: 

文章採訪內容都全程使用單眼相機拍攝:使用的單眼相機器材有2機12鏡,相機機身是: Sony A7C, Olympus EM5 II(後續仍會更新不同的拍攝設備)

目前手邊有的鏡頭列舉如下:

(1) Sony FE 28-60mm,

(2) Sony FE 85mm/f1.8, 

(3) Sony FE 28mm/f2,

(4) Sony VCL-ECU1 0.75x,

(5) Panasonic 14mm f2.8,

(6) Panasonic 12mm/f1.2,

(7) Panasonic 25mm/f1.4,

(8) Panasonic 14-45mm/f3.5-5.6,

(9) Panasonic 14-42X, 

(10) Panasonic 45-150mm/f4.0-5.6 ,

(11) Olympus 12-50mm /f3.5-6.3 EZ ,

(12) Olympus 45mm/f1.8

這些攝影的設備,會依照現場拍攝時的使用情境、來搭配不同光圈大小及鏡頭焦段,為的就是不漏拍任何精彩的畫面。

接案使用器材.jpg

▲目前一共12鏡2機,會視拍攝主題出動不同的鏡頭。(此張照片為手機拍攝)

 

 

三、曾在各大媒體曝光的作品集:

(一)波波黛莉

2020/10/8 登上波波黛莉網站,主題懶人包:「『買爆』就是本週⽬標!10元竟然能買到價值100元的美妝生活小物!」,藉由分享生活上實用並CP值高的小物,被波波黛莉的編輯選上、進而增加曝光率。

波波黛莉 淘寶台灣 好10成雙翻倍日.jpg

在波波黛莉曝光之原文網址:「買爆」就是本週⽬標!10元竟然能買到價值100元的美妝生活小物!

(二)食尚玩家

週週換菜單!日式家常料理只用當季食材,西班牙蒜油蝦好下飯

超療癒!台北寵物主題餐廳可以跟大嘴鳥、狐獴一起玩,帕瑪森香蒜雞翅吃完會想念

古早味零嘴免費吃!新竹老宅餐廳磚牆、鐵花窗超好拍,唐揚雞有隱藏版吃法

小小孩會愛!新竹親子戶外遊樂場整天玩不膩,先衝大沙坑、超長溜滑梯

台北超夯親子餐廳!先衝旋轉木馬、馬卡龍色球池,BBQ培根披薩一吃停不下

預約有隱藏版優惠!新竹超夯「親子餐廳」必點嫩雞燉飯,還有超大球池可玩

 

四、曾參與的節目錄製

(一)由曾任知名節目「全民最大黨」的秀導(魚尾紋導演)所拍攝的作品

2020/2/24 空姐忙什麼『武漢肺炎 機上防疫』(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點擊可看完整版影片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秀導邀請這些自媒體工作者為了「機上防疫」這部作品發聲; 范范除了在鏡頭右上角的乘客角色,最後在4:12也有單獨「為臺灣加油」的鏡頭喔!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『武漢肺炎 機上防疫』雖然出演的鏡頭不多,但目的是為了在「機上防疫」這一塊出一份心力。

 

(二)參與「育兒生活」主題錄影,由知名節目Selina所主持的「女人28」,一共有三集都是分享「四寶媽范范」的育兒婚姻甘苦談。

(1) 2019/6/14 女人28 『親愛的,我又懷孕了!』(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點擊可看完整版的錄影節目喔!)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圖|Selina覺得一家六口只靠兩萬過活,她都快哭了。范范媽咪只得笑笑:「人生嘛!總是有些苦要吃的。回過頭來,更能珍惜現在、喜樂面對。」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即使已經四個小孩了,開銷也要一省再省; 范范好奇妳們每個月的收入,五萬、十萬從哪裡來呀?

 

(2)2019/9/27 女人28 『人妻升格人母,不要崩壞變成當黃臉婆,媽媽的互助大會』(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點擊可看完整版的錄影節目喔!)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范范媽咪一個月的收入及支出概要,目前已回歸職場並兼職自媒體工作(KOL是一直都在經營的目標)。

 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好巧! 跟Selina穿同色系的衣服耶!  (開心) Selina本人又瘦又美、還很好相處,一點都沒有大牌架子。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中場休息前是戴隱形眼鏡,不過這次錄影一次錄兩次,後面才戴眼鏡。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這一集被標上「辛苦媽」的標籤,常去的牛肉麵店老闆娘都這樣叫范范。(汗)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 除了媽咪分享育兒生活,Selina還專訪3寶跟4寶呢!

 

▼以下為專訪內容:
Selina :妹妹哭鬧的時候,哥哥怎麼辦?

神隊友3號:拿玩具給她玩、哄她。

(媽媽覺得既開心又欣慰,Selina特別加場一對一訪問呀!完全沒有事先對稿,兒子自由發揮沒讓媽媽失望;不過媽媽當時只希望女兒不要一看到媽媽就大哭、想找媽媽了)

備註: 彤彤當時是十一個月大的寶寶,神隊友三號是十一歲四個月大;范范媽咪十一歲的時候也沒有帶過寶寶呀!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女人28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,兩次錄影都帶著神隊友跟彤彤,范范非常感謝他們的體諒。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錄影結束,大家一起合照,happy ending.

(三)新竹北視的素人大改造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素人大改造後在北視新聞部與業務部主任合照。

五、范范目前主要經營的發文平台也有影片:

四寶媽范范的痞客邦部落格網址

四寶媽范范的wordpress

四寶媽范范的FB 粉絲團網址

四寶媽范范的IG

四寶媽范范的Youtube

可發佈平台:痞客邦,FB, IG ,YOUTUBE. 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,可Email至 a0968722723@gmail.com 詳談合作細節,謝謝您。

 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盼望疫情儘快被控制住,大家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凡事順利。

關於四寶媽 范范-別懷疑! 我是四個孩子的媽,身兼安親班老師

▲范范偶爾也想去外地旅行住宿,未來若疫情減緩,這部分也可恰談合作邀約喔! 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