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2~3年前,牧師嫁女兒,獻詩後,牧師邀請大家來吃飯,我就帶著兒子們來國賓飯店參加婚宴了。近期有姐妹的兒子娶媳婦,所以二訪國賓飯店囉!

【新竹國賓  交通】

從肯德基附近攔計程車(去的時候)100元,回程在近攔計程車,坐到公車總站,100元。

139.jpg

140.jpg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【新竹國賓 

菜色有現成熱食,海鮮、豬腳、時蔬等,中間走道也有其它日式料理(壽司、手捲類要拿桌上的號碼夾放盒子裡"點餐"),茶碗蒸附近的像茶壺,裡面是溫熱的湯+幾種好吃的料。

 

現成區的羊排、牛排、鴨卷都挺不錯的,只是我們都懶得等,直接夾現成的。

 

Shawn跟Charlie是先吃冰淇淋,再吃一點主餐。還很開心的拿著汽水類的飲料......。

 

這次來,帶著三個兒子跟一個女兒。

 

前面李哥主持婚禮,可能宴客室(?)最近整理過,有些油漆味,麥克風的聲音也很小、有時還會中斷......,可能麥克風是主辦人自己帶的? 因為上次跟這次在新竹國賓飯店自助區的麥克風音量可是很足的。

 

坐中間可以看到樓中樓的位置,還可以看到新娘搭透明電梯上下樓,換好別的禮服出場呢!

 

自助式的餐點,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最愛的果汁類了! 西瓜汁有甜,吃了很多肉,好好吃! 不過有的有加辣,沒注意看『菜名』,不知道就夾錯了。

 

壽司也不錯,外層會撒紫蘇(?)之類的,中間夾海苔、肉鬆、小黃瓜....,沒細看,但口感90分,生魚片類的壽司至少也有85分。

 

烤羊排,送來小羊腿,也好美味! 不過我人大隻卻小鳥胃,一下子就吃飽了,好可惜! 還有牛排沒點呢!

 

水果也不錯! 像是芭樂有脆度。

 

甜點類,Willymac很愛火烤布丁,雖然蠻甜的,不過口感很濃郁,吃過鹹食後,來點口感縶實的甜點也挺不錯的。

 

還有巧克力、抹茶磅蛋糕(沒仔細看名字,看到有半顆草莓就決定夾它了),平時也不會特別買蛋糕來吃。近期跟JC parents下午茶聚會時,吃到抹茶口味的古早味蛋糕,一吃驚為天人,超好吃,人家切成一塊一塊的,我至少吃了4/12吧! 等於是1/3都是我吃的,她們顧聊天,還問我要不要吃,不太好意思說我已經吃了1/6,後面看沒人想吃,我就加碼,等於吃了1/3,好好吃! 而且,因為它沒加奶油,熱量沒那麼高,我就安心吃,反正我有餵母奶,熱量消耗快。

 

果汁機也有柳橙汁跟葡萄柚汁,也好喝喔!

 

現場也有咖哩雞跟白飯,不過我吃了飯、一下就飽了,所以我就沒裝白飯; 連烏龍麵也沒裝,我們還是一下子就吃飽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新竹國賓  交通】

從肯德基附近攔計程車(去的時候)100元,回程在近攔計程車,坐到公車總站,100元。

 

【新竹 國賓 下午茶】也不錯,座位很舒適。有了四寶妹妹,就喜歡有沙發座椅的餐廳,換尿片方便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