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有驚喜 的感覺------這五個可愛小巧的瓶子裡,都各裝著五種口味的堅果醬呢!

常常會買堅果類的零食來吃(有加調味料,所以算是健康取向的『零食』啦~),卻沒吃過這五種堅果口味的醬呢!

老闆很堅持,不加任何調味料,原汁原味的堅果醬,不知道吃起來滋味如何?

趕快拆兩罐來吃看看----咦? 為什麼五罐只拆兩罐?

因為拆封後,要冷藏,而且七天要食用完畢,一下子拆五罐,不知道七天能不能吃完呢?

保險起見,一次拆兩罐,也能細細品嘗每一種堅果的好滋味呀!

16242.jpg

每一個小巧的玻璃瓶都用氣泡紙分別包好,我比較粗魯,不小心就把其中兩罐的標籤貼紙撕破了.....,

還好,後面要吃的時候還是會撕破啦! 可是,拍起來不是很美。

小小一罐好可愛,也方便攜帶呢!

平常在家吃,可以買大罐的放冰箱,全家人一起吃;

如果急著出門,像我要搭火車去教會,一個小時才一班火車,我就帶一包土司、一小罐核桃醬跟夏威夷豆,

(我特別愛一次吃兩種堅果醬,兩種口感,一次滿足。)

兒子們跟老公的早餐就解決了,早上起來特別不想開伙,有了這五罐堅果醬,解決了早餐危機。

早餐很重要,可是,常常早上醒來,胃還沒醒、沒胃口、不想吃,或是,不知道要吃什麼。

來看看我怎麼搭配吧! (其實就是簡單的土司煎一下,再沾上美味可口香氣逼人的堅果/腰果芝麻/夏威夷豆/核桃/杏仁果醬)。

16245.jpg

雖然拆開泡泡紙時,不小心撕破了,還是不影響腰果芝麻醬的美呀!

一般好像是單純的芝麻醬比較多? 而且印象中的芝麻醬都是甜的呢!

對於吃『原味』這件事,知道是很健康的事,但我習慣吃『重鹹』,吃東西要有『味道』才吃得下去;

很擔心這篇分享文會寫不好-----先從看起來味道比較明顯的『腰果芝麻醬』開"吃"吧!

16237.jpg

仔細的看了每一罐的製造日期,都是107年9月17日製造,隔天就寄送到府,很高的出貨效率,這也是店家對於食物新鮮度的重視呢!

希望讓客人吃到嘴裡的,是新鮮現磨----老闆沒有來我家磨堅果醬,是昨天新鮮現磨,真空包裝出貨,吃起來就是新鮮的無誤呀!

16240.jpg

邊邊黃色的部分是,我把土司放在鍋子裡煎,微酥的狀態,再加上腰果芝麻醬,香香的,很開胃!

三兒子還說我弄太厚,要慢慢的細細品嘗,不要一下子吃光的意思。

芝麻,一般的印象就是黑芝麻、白芝麻,水滴型顆粒狀; 但【種籽本舖】的腰果芝麻醬,看得到有一點一點的顆粒狀,但吃進嘴裡的卻是很滑順的『醬』的狀態呢!

不會像一般的芝麻醬(一般只有芝麻醬,沒有『腰果』),比較常見的是加在涼麵裡、炸醬麵是花生醬,都會乾乾的,

【種籽本舖】這五種口味的堅果醬,雖然都看得到『顆粒』,卻很順口呢! 在嘴裡散發出來的,是堅果原本的淡淡香氣。

抱歉,我不太會描述,不過,沾在土司上,直接放進嘴咀嚼,不只嘴巴、整個胃呈現已被滿足的狀態,沒想到這麼單純的堅果醬,不僅滿足了我挑剔的味蕾,肚子也得到了滿意狀態的飽足呢!

而且,早餐來一片沾了堅果醬的土司,感覺就很健康。因為堅果對孩子們的腦力發展是有益處的,而且它本身的營養價值,也是每個人所需要的呢!

16246.jpg

核桃醬也看很出來有不同深淺的核桃『本色』,核桃在大賣場也看得到、買得到它『本人』喔!

16249.jpg

昨天製造,今天送到,超讚!

16244.jpg

夏威夷豆還蠻特別的,一整顆是白色的,磨出來的夏威夷豆看起來是乳白色的。左邊有一個洞,好像是我已經先挖一口沾土司來吃了----等不及拍照。

16247.jpg

昨天現磨並真空包裝,今天就送到。應該是昨天從早忙到晚、趕郵局5點下班前寄出的?

16254.jpg

左邊是核桃醬、右邊是夏威夷豆,我總是在拍照前就先吃了,這點要改進。

可是,真的好好吃,我忍不住啦!

16253.jpg

核桃醬、堅果醬、杏仁果醬都看得到一顆一顆的點點『顆粒』,看得到、吃不到----是這樣講嗎?

很奇妙,好像是堅果的薄膜吧? 整顆原汁原味,而且是特別篩選過的、品質優良,真的是『整顆、整顆』下去磨成的各種口味的堅果醬喔!

為什麼我說『吃不到』呢? 咦! 吃不到顆粒呢!? 可是,看這樣有顆粒的狀態,你也知道,它是整顆下去磨的喔! 不是碎碎的,碎碎的可能就沒有這麼完整了。

沾在土司的口感很好,堅果醬的吃法有很多種,我是屬於方便(懶人)派。

好吃的食物,簡單料理就很美味了,不需要過多的裝飾。

【種籽本舖】這五種堅果醬就是一例。

 

16243.jpg

堅果醬比核桃醬的顏色深一點,遠遠看,其實差別不大。吃起來都很好吃啦! (流口水狀態)

16241.jpg

昨天磨好+真空包裝+氣泡紙保護好,今天送到我家。

16248.jpg

杏仁果醬也有顆粒感,顏色跟一樣有顆粒的堅果醬、核桃醬比起來是最淺的。

嫁到新竹有喝過杏仁茶配油條,還不錯吃。不過油條很油、杏仁茶很甜,但就是天生一對。

杏仁露,以前在外面看到有攤販,就會買來吃。好像比較少吃到『杏仁』本人耶!

記得它是香香的。非常特別的香氣喔!

16239.jpg

昨天生產,今天送到,真的要大大讚嘆它的效率之好的。

16255.jpg

杏仁果醬沾在土司上的模樣,這天有點趕,就沒有煎一下土司了,所以土司很白。

其實這五種堅果醬都有著不同的香氣,淡淡的,真的是吃原味,不過,卻不會淡而無味,反而讓我期待每天的早餐時光呢!

16250.jpg

簡單做個整理:

 

說到堅果,一般比較容易入手的,就是顆粒狀的堅果本人,還有可以泡熱水來喝的堅果粉末,

 

像是芝麻糊、杏仁茶之類的,全聯之類的大賣場都買得到。

 

卻很少能接觸到『堅果醬』呢!

 

而一般拿來沾土司吃的,比較常見的有果醬、巧克力醬、奶酥醬、蒜味醬;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堅果醬,拿了一片土司沾兩種口味的,一起品嘗它們的差異性。

 

最明顯的是芝麻醬,顏色很黑;

 

每一罐都會有小小的顆粒(杏仁果、核桃、堅果),是自然現象,也表示它真的是用堅果本人去磨的呢!

 

吃的時候並沒有顆粒感,都吃起來很順口呢! 每一口都滑順美味!

 

我拿到產品最重視、一定會先看的製造日期,它是昨天磨好,今天就宅配到府呢!

 

這些堅果醬土司,有一部分是老公吃掉的; 太好吃了! 不用一個禮拜,就吃光光了呢!

 

(說好的慢慢+細細品嘗呢! 結果我跟兒子們是大口大口開心吃完~)

 

而且,堅果醬拿來當寶寶的副食品也不錯,雖然我家的還太小,三個月,還不到可以吃副食品的年齡;

 

(默默收入口袋名單----早餐跟寶寶副食品的好選擇)

 

有了【種籽本舖】的堅果醬,像我這樣並非巧手的媽咪們,在準備寶寶的食物時,也可以輕鬆一點了。

 

老闆也很大器,一般廠商都希望每一項商品介紹的愈詳細愈好,但【種籽本舖】的老闆卻說,喜歡的再介紹就好,不必五種口味都寫。

 

原本想挑個一兩種口味來寫就好,殊不知,每一種都各有千秋,香香的、又是食物原味,健康營養當然不在話下,

 

懷孕時會特別注意這類的資訊,像是堅果類適量食用(算是油脂類,少量攝取),對寶寶的腦力發展也很好喔!

堅果類本來就是人體所需的養份之一了,但堅果像是花生、葵花子之類的,也常榨成油,是健康的油,但一次攝取量也不要過多。

只要身體有攝取到足夠的量,就有益處。

 

所以我再次整理並分享一下貪心(?)又方便的吃法:

一片土司(食量大可以用兩三片都OK),先稍微用鍋子煎一下(跟用烤土司機烤出來的不同口感),

煎到土司要看起來微焦,但是吃起來香酥又沒有焦味,

再分兩區塗上兩種堅果醬。MIX的口感,個人覺得超好吃的!

 

這裡就能線上買:

種籽本舖-堅果醬專家:  https://bit.ly/2ND9pP0

{范范}限定分享優惠,

結帳輸入折扣代碼:SND-67,

單筆下單現折50元,會員再享95折!

 

關於【種籽本舖】

官網: www.seeds-inn.com

FB粉絲團: www.facebook.com/seedsinn

Line客服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fas1957t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您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喔~ 【喜樂之路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dOfJo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


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四寶媽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